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博士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级硕博连读研究生、2020级博士研究生、其他年级应参加博士中期考核的博士研究生:


根据学校文件:《关于做好2021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链接地址: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035/16921.htm),2021年博士中期考核即将开展。

参加本次中期考核的博士生为:2020级普通博士生、2021年转入博士阶段的硕博连读研究生、2020年博士中期考核暂缓通过的博士研究生(含硕博连读);请应参加考核的同学在1110日上午10:00之前统一找辅导员签署政治思想考核意见,以班为单位《山东大学博士中期考核情况表》(个人能填写的部分填写完、导师签署意见,其余部分请草拟评语,由导师审核,现场答辩作为修改草稿)。

从现在开始博士本人需要准备《山东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及专业考核时的PPT报告(每人准备10分钟汇报和5分钟答辩),并整理个人发表论文情况及正在写作的论文,以专业为单位做好专业外语的翻译和考核

博士中期考核时间定于11月10日15:00在华岗苑东楼119报告厅举行。所有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生都必须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中期考核申请。答辩结束后请补齐中期考核情况表及开题报告所有内容,于11月15日前完成开题报告的系统上传,并提交纸质版材料到教务办公室。

具体详见关于做好2020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2020111


(责任编辑:郝蕾)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