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新闻时讯 > 正文

数学交叉中心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912日,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迎新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温馨。期间,山东大学副校长、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等学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迎新工作人员亲密交谈,对中心的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成立迎新工作组,统一部署,紧密安排,将分工明确到个人,确保新生入学安全有序12日上午,迎新人员提前达到迎新现场,进行现场布置,将条幅、宣传展板等一应物品妥善放置。

随着第一名新生的到来,迎新工作拉开帷幕,现场工作人员实行流水作业,严格的资格审查和核酸检测审核后,进行校园卡和入学大礼包的发放,并安排互动留念环节,最后由志愿者协助新生办理宿舍入住,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得进行。今年中心迎新工作特色突出,亮点众多,工作人员全程统一佩戴口罩和工作证、身着印有中心特色的文化衫,彰显中心师生的精神风貌;迎新展板宣传了中心概况,图文并茂,集中展现了中心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给每一位新生的行李贴上印有中心标志的贴纸,增强新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用相机记录他们迈入研究生生涯的激动心情。为了更好地让新生尽快融入新生活,工作人员为新生准备了寄语卡片,让他们为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定下期许和目标,希望他们能够在新的征程之中继续乘风破浪。

伴随23名研究生的顺利入学,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中心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希望中心优良的学习环境,过硬的软硬件设施,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让新生们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活,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更上一层楼,开启鳌山湾畔新篇章。






文、图/于桐桐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