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活动剪影 > 正文

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美丽中国’的建设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1日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要议题是“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美丽中国’的建设者”。中心支部书记赵永新及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杨媛老师主持召开。

赵永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决策;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形成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精神。在座的各位师生都深刻领会到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投身建设美丽中国是每个党员必须承担的责任。接下来,赵永新向大家展示了近年来我国在生态文明治理、碳排放等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表示在我们已经取得了辉煌成就的同时,仍然不能松懈;并向大家再次强调了我国要实现在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伟大目标,各位师生要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党赋予的重大责任和使命。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中心师生领会到建设生态强国的必要性与紧迫性与建设美丽中国的责任之重。各位党员同志也以本次党日活动为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要求,明白了要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李正奕

图/杨媛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