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落实部署,扎实推进——数学交叉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9日下午,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中心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永新主持。

会上,赵永新传达了2月8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会议内容,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级有关单位的防疫工作部署要求、学校的防疫形势和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解读。赵永新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提升觉悟、敢于担当、注重落实。严格按照樊丽明校长提出的“八个落实”具体要求和郭新立书记的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的三个方面,统筹规划、责任到人,根据中心的自身特点,高效推进学生管理、科研教学、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辅导员杨媛汇报了2月8日下午学工系统视频会议工作内容,会议要求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到首位,摸排所有学生的情况,做好学生的信息汇总和防疫宣传,及时告知学生学校政策,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中心辅导员和导师开展联动机制,针对学生的不同情况进行分类、分层次指导管理,保证学生的课业进度、毕业就业的稳步推进,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副主任栾贻会和教研秘书郝蕾分别就网络授课、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中心深入了解学生对上课的诉求和建议,创新上课方式、提升授课教师的责任心,努力做到延期不延学、停课不停教。

自疫情出现以来,中心严格按照中央、上级单位、学校的部署要求,次召开各层面专题视频会议,联防联控、凝心聚力,一定会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中心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文化建设稳步向前。

文/杨媛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