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交叉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网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7日,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会议,深入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中心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永新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赵永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在疫情防控中学校的工作进展、形势和任务,强调中心的疫情防控要动态开展,及时掌握疫情的不断变化和学校的最新要求。中心要在此特殊时期,着力提升教职员工的思想觉悟、大局意识、社会责任感,要增强师德师风建设,有效推进研究生的教学和科研进度;及时了解师生诉求,掌握全体中心师生的健康状况和心理情绪,合理安排居家办公学习方式。

赵永新和栾贻会分别就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中心要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要求,狠抓落实、做好谋划、聚力学科、完善治理,全力抓好“八个落实”,全面梳理解读学校提出的35项重点任务,抽离整合成中心的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去年年底的中心2020年工作计划,重新整理形成符合新精神新形势的工作计划部署方案;在确保防控工作的同时,多途径开展人才引进和学术交流活动,加大线上互动,充分调动中心全体人员的人才引育意识和学科建设意识,保证中心的学科发展能够按照既定目标稳步开展;协同开展数学学科“双一流”评价和学科评估工作,突出数学学科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细化中心管理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全体人员的参与性,汇聚合力,全面发展。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中心全体师生已全面进入工作、学习状态,相信在学校的科学指导下,中心会按照既定要求,有序推进党团建设、人才引育、教学科研、学生发展、学术交流、服务管理等方面任务开展,使中心的各项工作踏上新的台阶。

文/杨媛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