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交叉中心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6日上午,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组织全中心师生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上午9:50分,老师和同学们早早来到华岗苑东楼119报告厅、103教室、109教室和111教室,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幕。十点整,大会正式开幕,大家精神振奋,跟随大会流程起立唱国歌、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并全神贯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两个小时的开幕直播期间,会场秩序井然。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认认真真做笔记,不时为报告所打动、鼓舞,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殷切期待。

收看结束后,老师、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十年间的巨大成就,又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报告科学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文、图/佟林金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