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区领导看望慰问数学交叉中心女教师代表并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7日上午,正值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副校长汤亚杰到数学交叉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看望慰问女教师代表并调研交流座谈,就数学交叉中心的进一步建设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校区领导首先为教师代表彭珍玲教授献上鲜花,向中心的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向女教职员工勤勤恳恳、坚守岗位表示敬意和感谢,鼓励大家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教育科研领域再创佳绩。随后,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永新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对中心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近期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作了重点汇报。校区领导针对汇报内容与每位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调研前沿科学中心建设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中心教师就博士生招生、博士后培养、学生培养、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看法和要求,校区和有关职能部门领导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最后,汤亚杰作了总结发言,他就人才引育、科研成果、学生培养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对中心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结合精炼学科方向、优化平台规划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他表示,校区将充分考虑教师们的意见建议,加大对中心的支持力度,全面助推中心的持续高质量发展。

青岛校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屠长河、青岛校区本科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丰晓、青岛校区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衍章和青岛校区人事处副处长杜林等陪同慰问并调研,数学交叉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永新、副主任栾贻会、教师代表杨建益、彭珍玲、郭常予、林志聪、李邯武、李加宁、杨媛等参加本次座谈。

文/戴瑞芬

图/校区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