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交叉中心举办2023年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518日下午,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会文楼南楼一层乒乓球室组织开展了中心2023年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赛。本次乒乓球友谊赛由中心研究生会主办,中心各年级研究生和老师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场乒乓球比赛吸引了中心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展现了他们在学术研究之外的运动风采。乒乓球赛旨在增强中心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加强身心健康。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他们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体能素质,每一场比赛都令观众们过足了瘾。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各组别的选手们展现了顶尖水平的球艺,精彩的对决让观众们连连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男子组冠军的是张钊,女子组冠军则是齐楠。他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全场观众的一致赞赏和掌声。


中心研究生会主席吕志超表示:“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是一次健康的竞技活动,更是促进师生之间交流与合作的平台。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我们可以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同时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激发更多中心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倡导全面发展的理念。乒乓球作为一项全民健身运动,不仅能够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反应能力,还可以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


 /佟林金

 /曾天宇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