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学术预告 > 正文

Invariant properties of an Eulerian digraph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组合数学报告

报告题目:Invariant properties of an Eulerian digraph

报 告 人:马俊(上海交通大学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9121410:00

报告地点:华岗苑东楼119报告厅

报告摘要:

报告人简介:


马俊,2006年从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博士毕业,后2006年至2009年,在台北中央研究院数学所从事过为期三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2010年到上海交通大学工作,现为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组合设计与编码、代数组合、计数组合学及其应用等方面的问题。最近几年,研究主要围绕在图上的多项式(尤其是图的Tutte多项式)的性质、计算、推广,及其与图上其他相关组合结构之间的关系,如与图的生成树、与图上泊车函数和与图上沙堆模型的关系上,得到了一系列的成果。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听讲!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