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山大数学交叉中心博士招生“申请-考核制”考核安排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数学交叉中心招生考试--申请考核制定在线下2020年12月9-10日进行:上午现场报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华岗苑东楼大厅),下午14:00--16:00在华岗苑东楼119考场笔试专业课(三);12月10日上午9:00-12:00在华岗苑东楼119考场考核英语(一);下午14:00在华岗苑东楼119考场,按专业与校内硕博连读的学生一起进行专业综合素质考核(每人准备PPT,5-10分钟)。英语和专业综合素质考核请提前10分钟在109教室进行签到和候考。

  请申请考核博士务必在12月5日之前将报名审核材料邮寄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华岗苑东楼212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并在网上注册报名(网址:http://stu.sdu.yanzhao.edu.cn)。请务必注意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博士报名结束时间早于山东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各学院报名时间安排,专家委员会将对邮寄来的申请材料进行全面的审核,给出材料审核(二)分值,12月7日请考生关注学院网站公示的参加考试的人员名单。提前预订校外宾馆及往返车票。高、中风险地区或14天之内到过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请提前做好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检测并隔离7天,提供相关阴性证明方可进行考试;其他地区考生需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尽事宜以学校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执行。


                                                        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30日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