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新闻时讯 > 正文

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研究生会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0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研究生会总结大会在华岗苑东楼举行。研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于桐桐主持。

会议伊始,各个部门部长和成员依次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主要汇报本学期部门所做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找出自己的长处与不足,并对下一学期进行总结展望。大家纷纷表示,加入研会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新闻稿撰写及工作汇总能力等,还增强了自己的组织表达能力。各部门成员针对研会的建设发展都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接着,于桐桐宣读了各部门职责及分工,并进一步明确了研会的考核和奖惩制度。她表示,研会是一个大家庭,各部门应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但同时也是一个有机整体,平时工作时应打破部门界限,各自在完成部门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其他部门的交流合作,只有这样才能集思广益,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增强研会的凝聚力。最后,于桐桐带领研会全体成员梳理安排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及目标,大家都表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对待接下来的工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也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使各部门明确了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研会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带着自己的满腔热情在研会这个大家庭中发光发热,用热血与青春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带来蓬勃的朝气,研会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戴瑞芬

/薛扬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