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新闻时讯 > 正文

非线性期望前沿科学中心开展庆元旦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226日,非线性期望前沿科学中心(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在华岗苑东楼119举办了信花怒放,告别2020”元旦晚会系列活动,中心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于桐桐主持。


   活动伊始,同学们非常认真地观看了玫瑰花制作教程,随后在研会同学的带领下开始制作自己的玫瑰花,通过折纸的剪裁,花边的修改,花瓣的加工,花朵的装饰等多个步骤。大家互帮互助每位同学都成功完成了玫瑰花的制作。同学们制作的玫瑰花五颜六色,多姿多彩,大家纷纷表示要送给自己或朋友,保存好2020年温暖的回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21年万紫千红的春天。接着,每位同学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信纸和贺卡,并在贺卡上写下新的一年送给自己或朋友的鼓励和寄语,最后亲手用火漆印章仔细封存,给即将过去的2020画上圆满句号,给即将到来的2021带来勇气和力量。


   本次元旦手工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出中心学子的风采,增进了各年级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中心凝聚力。希望中心的每位学子在新的一年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在2021年收获丰硕与芬芳!







/戴瑞芬

/王彦彬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