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新闻时讯 > 正文

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秋季趣味运动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9日下午,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秋季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中心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张晨阳主持,研会其他成员担任游戏裁判。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参赛同学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全体参赛同学被分为红、绿、蓝等8个团队进行比赛。运动会项目分为抓气球、传递呼啦圈、沙包bingo、移动指压板、拔河等集体项目和蒙眼走路、踢毽子、跳大绳、开锁游戏等小组项目。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中,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各队斗志昂扬,表现精彩纷呈。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们场上互相鼓励,场下互相交流,全场热闹非凡。最终研一四队表现出色,夺得团体第一名,研二四队、研一一队和研二一队依次位列二、三、四名,参赛选手按比赛排名获取了精美礼品。


本届秋季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鼓励了中心学生锻炼强健体魄,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增进了新生之间的感情,加强不同年级之间的交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推动了中心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


/程怡然 /戴瑞芬、安笑宇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