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新闻时讯 > 正文

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研究生羽毛球比赛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们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办的研究生羽毛球比赛于1114日在风雨操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度,一局15个球。比赛过程中,大家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全面展现了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选手们挥汗如雨、酣畅淋漓,时而分离扣杀,时而后场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场下加油呐喊声、欢呼助威声此起彼伏。


最终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薛扬、徐超、李子安分获男单的第一、二、三名;朱殷欣、罗玉贤、金小杰分获女单的第一、二、三名;薛扬与任梓彤、吕智超与孙欣欣、徐超与安笑宇分别获男女混双的第一、二、三名。

在本次比赛中,大家挥洒汗水,展示活力。虽然赛程较短,但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于羽毛球运动的认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加强中心各年级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



/程怡然

/刘苗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