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新闻时讯 > 正文

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积极参加校研究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2022年山东大学(青岛)研究生篮球赛拉开帷幕,来自青岛校区13个学院男篮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篮球代表队积极参与,但遗憾止步小组赛。

1015日到1030日,中心篮球队先后与B组内其他5支篮球队展开激烈交锋,队员们展现出了不畏强敌、迎难而上、愈挫愈勇的体育精神,用自己的拼搏和汗水彰显了篮球的激情与活力,通过合作诠释了团队合作的理念,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胜则可喜,败亦犹荣,这5场球赛,中心篮球队每一场都有较大进步。第一场和信息学院比赛时,防守漏人,篮板保护不当的情况频频出现,队员之间也传球低效、缺乏配合;第五场和激光学院对抗时,队员们的体能和技战术水平越来越好,抢断、盖帽、助攻,团队配合越来越有默契;跑投抛投后撤步跳投,让想拉开比分的对方打得异常艰难。经过这五场比赛的锤炼,队员们对篮球技战术有更加清晰明确的认知,对明年的篮球赛也更有信心。

远星虽有明灭,逐梦心火不熄!比赛的征程已经结束,中心篮球队的队员们在球场上体会了拼搏的精神,收获了难忘的友谊,无论胜负,他们都是同学们的骄傲。相信在明年的比赛中,中心篮球队定能一往无前,勇创佳绩!


/佟林金 

/吕智超 安笑宇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