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新闻时讯 > 正文

数学交叉中心组织崂山巨峰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由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研究生会组织,中心各年级研究生一起前往青岛崂山巨峰景区开展团建活动。

清晨,披着早日的阳光,同学们准时从南门停车场集合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顺利到达崂山巨峰景区。

大家在崂山巨峰景区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共同游览了崂山的壮美景色,感受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团建活动。在这里,同学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收获了珍贵的经验和感悟。

除了欣赏自然风光和参与户外活动外,同学们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在前往景区的路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在崂山巨峰景区,同学们更是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各项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增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到中心的集体中来,共同为中心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贡献。

随着崂山巨峰景区团建活动的圆满结束,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返回了校园。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一次难得的放松和享受。

文/佟林金

图/安笑宇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