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新闻时讯 > 正文

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够级比赛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促进学术交流和提高同学们的扑克牌技能的目标下,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于4月1日(周六)晚上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够级比赛。这场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心的8支队伍,共计24名热爱数学和交叉科学的学生参与。

够级比赛作为一个传统而受欢迎的纸牌游戏,不仅能够锻炼思维能力和决策力,还能够培养合作和竞争精神。这场比赛为中心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扑克牌技巧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他们之间的友谊和学术交流。

比赛当晚,中心内弥漫着紧张而又兴奋的氛围。参赛选手们凭借着他们精湛的扑克牌技巧,各显神通,使得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激情和悬念。他们在高智商和策略的指导下,通过不断的思考和判断,争夺每一局的胜利。

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李孟晗、吕嘉全、于淼三人组成的队伍脱颖而出,荣获了本次够级比赛的冠军。他们的卓越表现和团队合作精神使得他们成为了这次比赛的亮点。

中心研会主席吕智超表示,这场够级比赛是中心为学生们提供的一项全新的活动,旨在促进学术交流和培养学生们的扑克牌技能。通过这样的比赛,学生们不仅能够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决策力,还能够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从而推动交叉科学的发展。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中心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参赛选手们的积极参与。中心希望未来能继续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示和交流的机会。

文/佟林金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