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组学习 > 正文

非线性期望前沿科学中心开展“科技兴国,教育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戴瑞芬     来源:     点击:

1225日,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华岗苑东楼117开展了“科技兴国,教育强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师生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永新主持。

会议伊始,杨媛介绍了5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希望培养联系人和全体党员师生对5人进行监督和考察,督促他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提高觉悟、做好表率。随后,赵永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学习视频。通过学习习近平讲述的“九天揽月”故事和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勤奋钻研、开拓创新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将科学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去。赵永新指出,全体研究生党员要树立敢于创造的雄心壮志,敢于提出新理论、开辟新领域、探索新路径,以探月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创新之路上开拓进取,为建设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赵永新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为中心党员师生做了具体的分析,鼓励全体党员要有“主人翁”意识,居安思危,凝心聚力,加强机制建设,为中心学科建设和发展起好引领带头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科技兴国,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研究生党员都表示一定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不忘初心、科技报国,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