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组学习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学史以明鉴,律己固初心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8日,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在华岗苑东楼117开展了“学史以明鉴,律己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支部书记赵永新,副书记杨媛及党员学生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党员代表史津分享了《国家记忆》视频,提出党员们应该学习先锋精神,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继往开来。随后,学生党员们结合所学习的内容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优秀学生党员吕德勇通过分享“青春向党”系列短视频——你为什么要入党,带领大家回顾入党初心,回忆优秀党员故事。其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都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认识到了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完成强院兴校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永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表率意识,认真学习党史校史,夯实专业基础知识,努力成为中心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和主力军。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坚定了党员跟党走的决心,强化了党员总结运用历史经验的能力,提升了党员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相信中心党员师生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数学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戴瑞芬

图/王彦彬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