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喜迎首批研究生报到

发布日期:2019-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迈着轻快的步伐,怀着满心的憧憬,8月31日一早,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迎来成立以来首批硕士研究生入学。作为中心的第一缕曙光,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经过盛夏的漫长等待后,终于在金秋收获时节开启了鳌山湾畔学习生活的崭新篇章。

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2019级硕士生报道现场


54B81

新生步入中心


烈日炎炎却挡不住同学们入校的热情。今天的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中心设计并制作了“纪念版学生证”,成为新生报到过程中获得的最有纪念价值的礼物,同学们通过填写入学宣言,展现了对研究生生活的期望和未来的憧憬。注册流程还特设了亲子合影留念环节,现场放置的“2019时光信封”为新生们储存了一份美好的记忆。对于家长和同学们的询问,中心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都热情细致地进行了解答,中心大家庭的温馨与热情得到了同学与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与感谢。青春是清晨的朝阳,美好而令人神往;青春是明媚的春天,清新而令人愉悦;青春是一群活泼的少年,他们朝气蓬勃,他们活力四射,他们蓄势待发!


新生进行现场报道


纪念版学生证


学生与家长合影留念


纪念版学生证及入学寄语


记中心情,华岗意,三载学无止境;融山大魂,数学魄,此生气有浩然。正如中心寄语一样,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希望学生都能够脚踏实地,学有所长,中心将与学生们一起披荆斩棘、扬帆远航。


                                                        文、图/段玉洁、胡可青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