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举行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和青岛校区的有关要求和统一部署,结合自身特点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在确保师生的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有序开展中心研究生及学校公共课线上教学和研究活动。

中心于2020年3月9日下午两点在微信平台召开了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会议,由中心分管教学副主任栾贻会教授主持,中心科研教师及教务老师参会。会议上,就2月17日以来,中心开设的网络授课及学校公共课中出现的情况进行汇报,反馈老师与学生在网络授课中遇到的问题,收集老师对线上教学的心得、感想、建议,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积极的讨论和探讨,力图为“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线上教学和研究活动打好基础,确保所有研究生按时、顺利地参与线上教学活动。授课老师采用多种授课形式,包括线上基础讲解、布置相关研究课题等,系统而全面为研究生介绍课程内容与学习规划,充分调动研究生线下自主学习兴趣和动力,并通过课前思考、线上的研讨会、辅导答疑、作业批改等方式,帮助研究生更加深入地学习相关课程。

文/郝蕾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