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交叉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8日上午,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集中学习国家及学校相关通知讲话精神,详细部署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永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赵永新介绍了5月7日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的讲话内容,让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和了解当前的防控形势和学校的防控部署要求;随后,杨媛带大家集体学习了山东大学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应知应会(教职工版)内容,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学生复学情况及防控工作计划;栾贻会副主任希望全体老师积极响应和带头支持学校的决定,做好在线教学和学生有序返校后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效衔接,按学校要求努力做好毕业生答辩工作和研究生复试工作。

中心将坚定贯彻教育部和山东省的决策部署,不打折扣地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任务,结合学生的情况和构成,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完备防控物资,完善健康台账,加强实战演练,摸排学生思想状况,加强思想引领,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每一位师生员工安全健康,确保平稳有序开学。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