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1年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1日下午,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2020年科研工作的进展与取得的成果,以更好开展新的一年的各项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一年的工作,并结合科研成果情况,部署了新一年的建设目标和发展计划。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永新带领大家一起认真研读学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方面的2020年的总结材料和2021年的有关新政策新举措,要求大家结合个人实际积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中心科研工作,为学校实现“由大变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永新指出, 作为学校独立建制的科研单位中心在2020年第一年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提交了七项申请,其中有三项通过评审予以资助,实现了开门红。在中心的起步和快速发展阶段,中心要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数学学科的目标指引下,紧跟学校改革发展步伐,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深入搞好教学科研等工作。通过宣讲学习,中心老师们对于2021年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表现出了极大热情,纷纷表示要在2021年争创佳绩。

随后,中心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假期安排的诸项规定,落实了各项防疫以及师生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要妥善安排学生离校返校事宜和假期期间的师生学习科研工作,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安全工作,为师生们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学习等工作创造安全稳定而又良好的环境。


文、图/张晨阳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