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31日,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在华岗苑东楼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樊丽明校长和郭新立书记在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统筹推进发展和安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增强学术核心竞争力等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老师们一致表示要贯彻落实郭新立书记提出的“聚势谋远”要求,鼓足干劲,提振精神,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攻坚克难、统筹兼顾,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革发展动力。随后,中心领导结合实际针对中心和队伍建设、师生发展、教学科研等问题,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和具体施行方案。最后,赵永新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心师生要在新学期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聚势谋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凝心聚力,笃行务实,齐力推动中心高质量快速发展。

本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中心工作的开展认清了形势、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今后中心全体师生定会奋力发扬“三牛”精神,惟实惟先,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献礼!

/戴瑞芬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