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交叉中心举办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内部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组织工作,提升基金申请书质量,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22226日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内部评议会。评议会邀请张焕水教授、芮洪兴教授、嵇少林教授、吕广世教授、李国君教授、栾贻会教授、李娟教授等作为指导专家,会议由栾贻会教授和李娟教授主持。

评议会开始,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永新对2022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提出希望各位申报教师要参考指导专家的建议,把握选题方向,凝练科学问题,聚焦研究内容,细化研究方案,规范撰写格式。中心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针对基金项目的选题意义和依据、研究内容和方案、特色与创新之处、研究计划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简单说明研究基础、申报课题项目类型、科学属性、项目管理学部、申请代码等。指导专家们结合自己基金申报的情况和评审经验,就以上各项内容进行了悉心认真的指导,并根据国家基金评审细则分别给每位教师分别给出了修改建议,同时对申请人在申请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让每位基金申报人能够清楚地掌握自己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中心也将不断加强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和指导,提高中心基金申报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刘苗

/程怡然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