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交叉中心举办研究生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中心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专业知识和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完善中心人才培养举措,2022年11月29日上午,中心举办研究生班主任聘任仪式,辅导员杨媛老师主持仪式,中心主要领导和新聘任的班主任出席了仪式。

杨媛老师首先领学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管理规定,强调各位班主任既要认真负责地落实工作职责,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又要具备热心、耐心与恒心,加强与分管领导的沟通交流和辅导员的协同合作。接下来,赵永新书记为新聘班主任颁发了聘书。随后,新聘的博士班主任彭珍玲老师、2020级硕士班主任张钊老师、2021级硕士班主任李欣鹏老师、2022级硕士班主任徐海清老师先后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党委对学生工作的有关要求,立足岗位,切实为各位同学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提供帮助和支持。

仪式最后,赵永新主任提出了对班主任的工作要求,表达了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期许,并指出实行研究生班主任制是加强中心对研究生教育培养的重要举措,是暖心工程的具体体现,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结合个人成长发展经历和丰富的学识发挥好教师引领和帮助作用,按照“立德树人”的要求,为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贤”的目标,为中心 “高质量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班主任聘任仪式的举行,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有助于推动班级学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文/曾天宇

图/吕智超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