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关于进行2020级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拟报名参加2020级转博资格考试的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进行2020级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的通知》 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035/17356.htm,请拟报名参加转博资格考试的同学,请于12月28日下午16:00前将报名资料(登记表一式三份、申请表一式一份)交212教务办公室,汇总表发送电子版至misgrad@sdu.edu.cn。申请表、登记表的个人信息、导师签字部分事先准备好,政治思想表现部分请找辅导员签署,专家推荐意见部分,请联系两位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博士生导师填写。


   拟报考其他学院硕博连读的同学,请先到212登记并提交汇总表电子版,报名资料交拟报考学院。


   所有参加本次硕博连读资格考试的考生须在网上注册报名,网址:http://stu.sdu.yanzhao.edu.cn,网上报名等事项可咨询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请所有拟报考同学于12月28日16:00前提交电子版个人情况材料,应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硕士研究生成绩单、科研成果及获奖证明等。所有文件均以“姓名+材料名称”命名,统一打包后以“姓名+学号+硕博连读材料”命名发送到misgrad@sdu.edu.cn。                                           



                                                      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郝蕾)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