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2022年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申请考核制博士及硕博连读考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考核制博士及硕博连读考核(除量子计算方向)时间定于17-8日在青岛校区华岗苑东楼119进行。

考核安排如下:

考试要求:

复试采用2分钟英语自我介绍、8-10分钟的PPT自我介绍(PPT请于开考前20分钟至考场拷到电脑上以姓名命名)、口试回答和板书演算等形式。综合素质考核满分100分。(综合素质考核成绩低于百分制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量子计算方向)在中心校区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单独进行考核,考核安排:

1.报到时间安排在202215日上午8:30-10:30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西门外,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科创城A311报告厅。

2.报到时考生需提供48小时之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本地考生14天内没有外出信息的同学需出示健康绿码),海外回国人员需出据35日“14+14+7”行程信息及健康状况。

3.对报考资格和申请材料原件进行复审(需要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件的原件,在学证明或学生证,四六级成绩单原件)

4.考核内容包括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外国语、第三门考试科目,以及综合素质考核。

5.英语考核202216日上午8:00-11:30(在311候考),抽签进入考场。

6.专业课考核,即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第三门考试科目,考试方式为笔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15日下午:14:00-16:00311报告厅,备用考场411报告厅)

7.综合素质考核(16日下午13:15分别在311411候考,具体详见各专业复试地点)复试采用5分钟的PPT自我介绍,口试回答和板书演算等形式。综合素质考核满分100分。(综合素质考核成绩低于百分制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2021年12月31日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