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新闻时讯 > 正文

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举办2022年研究生生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529日下午,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会文楼南楼一层乒乓球室组织开展了中心2022年研究生乒乓球赛。本次乒乓球友谊赛由中心研究生会主办,中心各年级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各年级同学混合在一起分成男子和女子两个大组,各组成员都跃跃欲试、斗志昂扬。经过第一轮循环赛后,男子组、女子组分别有四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各组的半决赛中。半决赛、决赛都采取了五局三胜制,双方成员都精神饱满、各展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交流,友好沟通,展现了中心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减轻了同学们的压力,达到了放松身心的效果,让大家能更好地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加油蓄力。

通过本次比赛,为增进中心研究生相互了解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加强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李正奕

/李正奕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