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新闻时讯 > 正文

数学交叉中心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派遣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66日下午,为了进一步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升学及就业工作,有序开展毕业生档案整理及派遣工作,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生毕业派遣工作会,全体2022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杨媛首先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主要类型及其详细流程,她指出毕业生要根据自身情况认真阅读相关要求及流程,按照工作计划及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其次,杨媛明确了档案整理的要求及发放事宜,报到证、户口迁移证以及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的相关工作要求和任务时限,她强调各位同学务必在有效期内完成相关办理。最后,她就需上交及领取的材料、离校前后需办理的手续和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要求等事项一一进行了强调总结,并提醒同学们临近毕业,要时刻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圆满完成派遣工作任务,做到文明离校。

本次毕业生毕业派遣工作会的顺利召开使2022届毕业生们明确了毕业的相关事宜,坚定了未来工作和学习的信心,对中心首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及就业具有重要的帮助和指导意义。


/戴瑞芬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