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新闻时讯 > 正文

数学交叉中心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秋风扫叶,秋雨送寒,伴随着骤降的气温到来的是热情洋溢的运动会。108日下午,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2022秋季趣味运动会在校区足球场顺利举行。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办,中心全体研一研二在校同学及部分高年级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主办方向参赛同学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全体参赛同学按照年级被分为6个小组。运动会项目分为传递呼啦圈、沙包bingo、朋友快跑等集体项目和移动指压板、气球大爆炸、蒙眼抡锤等小组项目。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举目,同学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身影映入眼帘,侧耳,欢声笑语、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每个人都乐在其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研一二队夺得团体第一名,研二一队、研二二队依次位列二、三名,参赛选手按比赛排名领取了精美礼品。

“运动不打烊,防疫有力量”,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鼓励大家一起在学习之余享受轻松快乐的时光,更督促同学们养成积极健康的运动习惯,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的度过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孙朝敏 图/佟林金 马増蛟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