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新闻时讯 > 正文

数学交叉中心举办研究生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快乐和我同在,健康‘羽’你同行”。1022日,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研究生羽毛球赛在风雨操场体育馆成功举行。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度,一局15个球。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场上气氛热烈,赛点频出,场下加油呐喊声、欢呼助威声此起彼伏。跳跃的球、挥舞的拍和矫健的身姿勾勒出球场上青春的画卷。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在努力拼搏、全力以赴中享受比赛,在互相讨教、交流技巧中结交朋友。

最终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薛扬、牛景旭分获男单的第一、二名;罗玉贤、侯高欣分获女单的第一、二名,曾天宇、孙欣欣并列女单第三名;吕智超和曾天宇、牛景旭和罗玉贤分别获男女混双的第一、二名。

本次比赛不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助力同学们收获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挥洒汗水的过程中享受运动的快乐。


/孙朝敏 图/马增蛟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