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非线性分析及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非线性分析及应用领域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介绍该领域的相关最新研究结果和进展, 2019年非线性分析及应用学术研讨会于201986-9日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0余名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学术报告和讨论两个环节,由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张晓燕教授主持。来自美国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金瑜、江苏师范大学彭锐、河南师范大学梅林锋、陕西师范大学聂华、陕西科技大学郭改慧、哈尔滨师范大学王金凤、中国人民大学向田、天津工业大学吕云飞、山东师范大学路慧芹、西安工程大学刑慧等专家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专家们详细介绍了各自在生物数学、反应扩散方程和(偏)微分方程等领域的最新研究结果,并提出很多有价值的问题和建议。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非线性分析及应用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学术交流,进一步对学术报告内容深度发掘问题,气氛活跃而充实,教师们都收获颇丰。

本次会议为各高校非线性分析及应用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的平台,推动了该领域相关研究方向的相互促进,为数学理论与实际应用的进一步融合打下了基础。

文,图/张晓燕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