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非线性期望前沿科学中心开展党支部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日下午,非线性期望前沿科学中心(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组织5位新入职的教职工在华岗苑东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集体谈心谈话活动。活动由中心常务副主任、数学交叉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永新主持。中心党支部委员和部分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赵永新简单介绍了中心党支部成员的分工情况以及目前中心的党员队伍情况。赵永新表示,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与大家一起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交流对党的认识,了解大家的想法,号召各位老师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学校和中心未来事业的发展及良好学风的培养共同努力,也为我们的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有用的人才。中心副主任栾贻会与大家谈心交流时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影响和吸引力正在不断扩大,规模也在不断壮大,这与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的严格要求努力工作分不开的;作为中共党员要以身作则,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入党将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更高更好看齐,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随后,杨媛向各位老师简要介绍了个人申请入党到成为正式党员的步骤,让各位老师对入党的基本流程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

谈话交流阶段,各位老师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在国外工作经历积极发言,谈感想,谈体会,谈认识,分享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认识。郭常予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佩之情,并分享了自己在高中和大学阶段及在国外读博士博士后工作期间与党组织的故事;上官冲表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以及对前辈们的钦佩;张钊、张人仁、曹文琴也分别谈了对党和党员的认识和体会,并表示严格要求自己,今后积极努力。

党支部这次活动凝聚了中心党员干部的战斗力,积极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筹划做好十四五规划,充分发挥党员的政治思想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


文/孟亚茹 图/孟亚茹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