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非线性期望前沿科学中心举办本科生科创项目申请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9日,非线性期望前沿科学中心(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在华岗苑东楼举行2020年优秀本科生科创项目申请答辩会。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永新及中心有关教师担任答辩会评委,郭常予教授主持了答辩会。

答辩会分为学生申请项目阐述和评审老师现场提问两个环节。会上,来自山东大学泰山学堂、数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经济学院等学院的九个科研小组就团队介绍、项目内容、可行性分析和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审老师分别从项目的重点难点、基础理论和拓展方向提出问题,积极引导同学们思考改进项目计划。赵永新主任指出,中心鼓励和支持老师参与指导优秀本科生科创项目的开展,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努力学习和钻研,认真完成科研项目。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不同团队的答辩情况和提问环节的回答情况进行评分,选拔出优秀团队予以立项。

 

非线性期望前沿科学中心优秀本科生科创项目依托学校数学学科雄厚的科研基础,充分发挥了数学与多学科交叉的优势,利用中心一流的师资和科研资源,为培养优秀本科生搭建科研平台,提供一定的支持和帮助。此次答辩会促进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学生对科研项目的理解,是中心优秀本科生科创项目开展的良好开端。



    作者/于桐桐 摄影/王彦彬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