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交叉中心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6日下午,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华岗苑东楼119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要议题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支部书记赵永新及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杨媛老师主持。

首先,赵永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会议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在本次活动中,中心组织大家观看了榜样系列教育影片中陈定昌院士的视频,在座的各位师生都深刻领会到党员全心全意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责任之重大,投身建设祖国是每个党员必须承担的责任。随后,赵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在我们已经取得了辉煌成就的同时,仍然不能松懈;并向大家再次强调了学习《决议》的重要性,各位师生要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党赋予的重大责任和使命。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中心师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各位党员同志也以本次党日活动为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要求,明白了要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我,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文/李正奕 图/牛景旭

责任编辑/杨媛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东楼

邮编:266237,  E-mail:mis@sdu.edu.cn

版权: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